真的講不聽! 執意赴柬國賺錢 父母緊急作廢兒護照

近來國人受騙赴柬埔寨從事詐騙工作,甚至遭不仁道對待的事件頻傳,但卻還是有人執迷不悟,覺得可以到柬埔寨賺大錢,高雄一名男子準備出發前,父母不斷勸說,並告知一切都是假,但他卻執意要飛往國外,父母只好求助員警,最後更是使出將護照作廢的招式,才打消男子出國賺錢的念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正式遞國賠1元申請 新北證實已收件會儘速審議

真的講不聽! 執意赴柬國賺錢 父母緊急作廢兒護照


警方說,30多歲的男子,因為小時候玩伴到了柬埔寨,最近還傳再當地的照片給他,聳恿說在柬埔寨工作,吃好喝好,邀請他去柬埔寨;男子對於朋友說詞深信不疑,立刻辦了護照想要出國,而他的父母得知後,擔心兒子陷入詐騙圈套,但兒子卻是屢勸不聽,最後透過警界朋友勸阻,可是為了避免男子不聽勸,只好以權宜之計,由他父母報案,先作廢兒子的護照,才讓男子打消赴柬埔寨的念頭。(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市長人選支持誰? 柯文哲避答:不贊成負債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