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豪傑帥兒何柏廷公益活動處女秀 製作反詐騙標語  張如君憂疫情 松山「祖孫情」搶先跑

城市小姐選拔協會創辦人張如君憂心疫情起高峰,先做再說,搶在選拔總決賽之前,就帶領參賽的星二代何柏廷和準城市小姐曾仲萱組團,參加松山社大的「祖孫情」拼圖比賽公益活動,現年17歲的星二代何柏廷除替參賽者加油外,還特別製作反詐騙標語宣傳,提醒年輕求職者小心柬埔寨人蛇詐騙。

星二代何柏廷組加油團 公益活動處女秀 選美教母張如君憂疫情 松山「祖孫情」搶先跑
何柏廷(圖中)舉製標語,參與公益活動,同時宣傳反詐騙。

曾有最美媽祖封號的張如君表示,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將於下週六(27日)總決賽選出。由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評估,新一波疫情高峰將於一個月後再起,她擔心公益活動因此全部停擺,破例趕在總決賽前就帶領通過36位複賽晉級的準小姐和準先生,組團報名參加臺北市松山社區大學主辦的「祖孫情」拼圖比賽公益活動。

星二代何柏廷組加油團 公益活動處女秀 選美教母張如君憂疫情 松山「祖孫情」搶先跑
曾仲萱(圖中舉牌者)代表組隊,參加「祖孫情」拼圖比賽,挑戰最快記錄。

36位準小姐和先生,分別由目前主演八點檔《市井豪門》的藝人何豪傑、和家馨的兒子何柏廷,與其他參賽者洪旂瑀、吳汶璟、林宜家、尼樂傑共同組成啦啦隊,由國教大學生佳麗曾仲萱率領其他9位準小姐和準先生,組隊代表參加最短時間拼圖記錄挑戰賽。今年17歲,身高185公分的啦啦隊隊長何柏廷除了幫參賽者加油打氣外,還特別製作反詐騙標語宣傳,提醒年輕求職者小心柬埔寨的人蛇詐騙。李孟庭組隊參賽不負眾望,創下全隊都在半小時内完成120片拼圖的比賽記錄。

星二代何柏廷組加油團 公益活動處女秀 選美教母張如君憂疫情 松山「祖孫情」搶先跑
三位頒獎人松山社大校長劉熒瑰、松山區長游竹萍、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台北會長楊耀福(圖左至右),對準城市小姐及先生。參與,表示高度肯定。

張如君說,這是首次由全體準小姐和先生參與的公益活動,意義非凡。她希望疫情早日結束,能夠多多參加各種慈善公益活動。活動賽後,由松山社大校長劉熒瑰、松山區長游竹萍、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台北會長楊耀福擔任頒獎人,三人都對準小姐和準先生的熱心公益,表示高度肯定。

【看更多】

《市井豪門》何豪傑兒何柏廷搶眼 張如君不「賞」臉! 和家馨偷望兒子城市先生複賽

《市井豪門》開拍!何豪傑嘴角滲血驚暴雷?!洪毛是豪門? 被喊「牆頭草」!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照片: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