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PO出母子照 12歲小虎已到媽媽肩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最近在IG上傳他和兒子小虎的合照。照片中兩人背對背站一起,不僅像MV封面,更展現母子倆好感情,也有眼尖網友發現,12歲的小虎長高了不少,已經到媽媽的肩膀了。

更多新聞: 缺水危機恐來臨! 9月評估啟動「抗旱3.0計畫」

身穿鵝黃色運動長裙,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和兒子小虎在高爾夫球場,背對背合照。不過看上去,12歲的小虎長高不少,幾乎到媽媽的肩膀,讓網友十分驚喜。

曾馨瑩PO出母子照 12歲小虎已到媽媽肩膀

不少留言指出「小虎長高了」,還有人說「幸福就是最好的妝點」,回想小虎2010年底出生時,郭台銘不僅大動作舉行記者會,還拿出小腳印分享喜悅,如今小虎即將成為國中生,令人直呼時間過好快。而曾馨瑩不錯過孩子成長每一刻,也時常曬出三個寶貝的生活日常,包括做運動、學音樂、跳舞等。

而且在疫情期間,全家更迷上戶外運動,打高爾夫更是曾馨瑩和郭守善最愛的運動之一。

曾馨瑩PO出母子照 12歲小虎已到媽媽肩膀

曾馨瑩擺好姿勢,準備揮桿,女兒也在一旁臨摹姿勢。暑假到來,一家人也走訪日本、馬爾地夫、瑞士、捷克等地,共享天倫之樂,並且透過IG分享點點滴滴,也讓粉絲看到郭台銘的家庭生活點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董首曬6.6億豪宅客廳裝潢 網友:好想去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