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給站變吃到飽!馬拉松志工邊加油邊偷吃 網笑翻:到底誰在比賽
網友「小唬幫」擔任路跑志工,在為選手加油的同時,不斷偷吃補給品,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bnbexp008383」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馬拉松活動為了讓長時間運動的選手保持體力,會在定點設置補給站,讓跑者可以補水和攝取熱量,網友「小唬幫」日前擔任路跑志工,負責留守補給站並為經過選手服務和打氣,只見他嘴裡一邊高喊「加油!加油!」,手也沒閒著的伸向面前的巧克力與橘子,並將食物快速塞到嘴裡,讓網友看了笑呼「到底是誰在比賽啦」。

更多新聞: 拍攝者不救!男友溜冰「狗爬式」站不住 女友一旁嗨慘:笑完再救你

馬拉松選手要完成賽事,會消耗大量體力,因此主辦方特別在補給站準備沾鹽的橘子和巧克力,提供跑者食用,而美食當前誘惑難擋,小唬幫在為選手加油的同時,也不斷在偷吃補充體力,並在留言笑稱「我也喊得很辛苦」,吸引大量網友朝聖,留言表示「好吃一直吃」、「加油也是要補充一下的」、「喊的也會累嘛」、「直接變自助餐」、「巧克力吃完又吃橘子,可能很餓」、「沒跑的感覺比有跑的還累」。

補給站變吃到飽!馬拉松志工邊加油邊偷吃 網笑翻:到底誰在比賽
馬拉松活動為了讓選手保持體力,會在定點設置補給站,讓跑者可以補水和攝取熱量。(圖/翻攝「bnbexp008383」TikTok)
更多新聞: 帥老爹幫女兒拍抖音「神運鏡」!嘟嘴認真貌全被錄 網笑:果然前世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