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批買疫苗規避監督 吳思瑤:藍白抹黑愈近選舉愈秀下線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緊咬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要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公開採購內容。對此,陳時中稍早強調,「疫苗採購價非國家機密,立院可以調閱資料,蔣萬安是調閱小組召集人」。而吳思瑤也加碼發文批評,藍白的抹黑愈接近選舉,就愈秀下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警追捕通緝犯雙雙殉職 徐國勇、黃明昭南下坐鎮

吳思瑤以「規工耶!藍白的抹黑愈接近選舉,就愈秀下線」為題,引述旅外台人所整理的外媒資訊指出,公開疫苗採購機密的「只有5個國家,台灣跟其他68個國家都一樣,然後藍白在那邊叫叫叫說有鬼?」

吳思瑤表示,外界鬼扯什麼「全世界」都公開疫苗採購單價?台灣跟68個國家揭露內容都一樣,基於商業保密的原則,世界各國的做法都是一樣的 !

吳思瑤抨擊,蔣萬安自己作為立法院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召集人,還能睜眼說鬼話,是問政不用心?!衛福部依規定公開的資料你不認真看?還是有看沒有懂?選舉搞黑心?!扭曲事實顛倒黑白,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員警值勤遇刺殉職 黃偉哲趕赴醫院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