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64歲! 以色列混雙母子檔 羽球世錦賽首戰告捷
64歲的斯維特拉娜(右)與兒子米沙搭檔打混雙受矚目(畫面來源:BWF)。

以色列的母子檔混雙,64歲的斯維特拉娜和33歲的米沙,今天在羽球世錦賽首戰對上埃及組合,上演了輸一贏二的逆轉秀,晉級32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悍將簽下30轟新洋砲「卡洛斯」 預計9月上旬抵台

來自以色列的母子檔,64歲的斯維特拉娜和33歲的米沙,兩人在今天開始的羽球世錦賽混雙64強,對上年僅24歲的埃及組合,以16比21先輸一局,不過接下來連贏兩局,第三局更是一路領先,逆轉晉級32強。

斯維特拉娜平時是米沙的教練,來到混雙賽場則成為隊友。兩人從米沙15歲時就開始搭檔,至今已經將近20年,不但是世錦賽第一對母子混雙組合,2017年還曾經在奈及利亞拿下首座BWF挑戰賽冠軍,如今持續參加巡迴賽,2018年以及上個月,都有來台參加台北公開賽,留下母子一同拚戰的溫馨場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天成3局擊退印度選手 羽球世錦賽過頭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