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嫌林信吾新竹落網被警圍捕壓制! 警政署長親率隊上銬逮人畫面曝
殺警嫌林信吾新竹落網被警圍捕壓制! 警政署長親率隊上銬逮人畫面曝。(圖/民視新聞)

昨台南警員曹瑞傑、凃明誠追捕通緝犯時遭到割喉時不幸殉職,嫌犯林信吾今凌晨在新竹落網,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將人逮捕,凌晨4時林信吾被壓制畫面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警殉職 方仰寧晚間焦急曝辦案進度

昨台南市安平區2名員警在執行勤務時被通緝犯林信吾襲擊不幸殉職,林信吾在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離現場,逃亡17小時中共換了5種交通工具,最後今天凌晨4時許在新竹客運站下車時被警方逮捕。

而警政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將林信吾圍捕,並在他身上查獲警用槍枝及2個彈匣(內有子彈18顆),壓制畫面也隨之曝光。目前林信吾被帶回台南市第三警分局接受調查,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台南市警局局長方仰寧將在上午8點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殺警兇嫌奪槍逃逸 警曝犯嫌晚間「已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