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殺警案凶嫌林信吾落網 台南市警局發文:學長任務結束
犯下台南殺警案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後遭逮。(圖/民視新聞)

台南安南昨發生殺警案,27歲員警曹瑞傑、36歲凃明誠殉職,今日凌晨於新竹逮捕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將帶回台南偵訊。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同仁也透過臉書發文,向兩位學長說,「兇嫌落網,任務結束,請安心您們的親人,我們會盡全力照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16縣市熱爆「高溫飆38度」 馬鞍颱風影響東南部防雷雨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追捕通緝犯時,卻遭嫌犯林信吾割喉不幸殉職,林信吾還拿走警用槍枝及彈匣嫌犯,過程中更製造多處斷點,先是棄機車於土城高中,接著搭乘計程車轉公車再轉計程車。他也曾在醫院下車,搭火車北上到新營,接著偷機車並搶劫新營區1家超商,然後搭乘白牌計程車到高雄九如交流道下。接著搭乘客運北上到新竹,警方在新竹客運站埋伏逮捕,凌晨4時41分終於抓到林信吾,壓制上銬移送台南偵訊。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同仁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明誠學長、瑞傑學長,兇嫌落網,任務結束,請安心您們的親人,我們會盡全力照護」。不少網友也留言說「謝謝你們,任務完成了,辛苦了」、「警察弟兄,謝謝」、「兩位優秀員警任務結束了,謝謝你們,安息。」。

快新聞/殺警案凶嫌林信吾落網 台南市警局發文:學長任務結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殺警嫌林信吾逃亡17小時 故意「換車繞路」製造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