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下午抵台南向殉職勇警家屬致意 蔡英文:加速警械使用條例修法
總統蔡英文。(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自明德外役監逃獄的嫌犯林信吾,犯下震驚社會的台南殺警案,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36歲凃明誠殉職,狡猾逃亡17小時終於落網。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3)日表示,蔡英文今天下午16時50分許將抵達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向英勇殉職的兩位員警家屬致意,並感謝辛苦查緝嫌犯的警察同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搶淺綠選票跟他保持距離? 柯文哲這樣說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3)日表示,昨天發生的台南殺警案,在警政單位不眠不休查緝下,已於今天凌晨將嫌犯逮捕到案。總統蔡英文除感謝辛苦執勤的警察同仁,今早也已指示行政院及相關部會,依法嚴查嚴辦,並推動警械使用條例加速修法,持續強化警察同仁執勤所需之設備,並同時通盤檢討外役監標準。

張惇涵說明,蔡英文今天下午行程也將有所調整,將提早半小時前往慰勉空軍第六雷達中隊、海軍海鋒三中隊,及台北通信大隊,並將在慰勉國軍部隊行程結束後南下,約在16時50分許抵達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向英勇殉職的兩位員警家屬致意,並感謝辛苦查緝嫌犯的警察同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務機要費案檢方不上訴 陳水扁、吳淑珍免訴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