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廖芝燕競總揭牌 綠營立委力挺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和市議員參選人廖芝晏的聯合競選總部,今天(23日)上午,在豐原揭牌,不只林靜儀、 莊競程等綠營立委前來力挺、廖芝晏還邀請前立委洪慈庸,擔任副主委,陳柏惟擔任青年後援會會長,綠營大團結,守護豐原、后里關鍵的第二席。

更多新聞: 中國「台獨頑固份子」制裁名單出爐!陳柏惟洩15字心聲:感到遺憾

蔡其昌與廖芝晏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主委,林靜儀、 莊競程等綠營立委都前來力挺。 前立委洪慈庸,雖然她的先生,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也投入新北市的市議員選舉,但洪慈庸還是接下廖芝晏競選總部的副主委,南、北兩邊跑,幫忙助選。 另外,3Q哥陳柏惟,也來擔任青年後援會會長,陳柏惟說,2019年他來到台中,參選中二選區立委,人生地不熟,蔡其昌主動當他的「大學長」,陪他打選戰,廖芝晏也進入他的競選團隊,讓他贏得選戰。 廖芝晏競選總部成立,蔡其昌母雞帶小雞,展現團結氣勢,誓言守護豐原后里關鍵第二席。

更多新聞: 蔡其昌競總曝光! 書牆.植栽.空間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