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長輩稱見「8字符咒」掛窗上 他背脊發涼急趕回:待2天沒看到...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家中長輩住院時看見牆上有「符咒」,讓他感到背脊發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彭子芸報導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有許多禁忌在民俗月要特別小心,寧可信其有,保持尊重心態。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他家中長輩最近住院,突然來電向他求救,向他說明看到有條「符咒」高掛在病房窗戶上,讓他瞬間背脊發涼,趕回醫院查看發現,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更多新聞: 轎車卡平交道!他見駕駛真面目怒嗆「這1句」引全場女性公憤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這幾天在醫院照顧家中長輩,只是暫離了病房一下,就被緊急打電話叫回,長輩緊張的問他,為甚麼醫院的牆壁上會有「長長的符咒」,原po聽到先安撫長輩情緒並告知馬上回病房,不過他心裡卻感覺相當不安,他住在病房的這兩天完全沒有看到「符咒」,他瞬間感到背脊發涼,現在正在農曆民俗月份,會不會長輩看到甚麼他看不到的東西了?趕回病房後,他真的看見牆壁上高掛著長輩口中「長長的符咒」,他向前仔細一看,原來上面寫著「窗台請勿放置物品」,笑稱:「幹嘛要用黃色啦?」,不過還好只是虛驚一場,讓他放下心中大石頭,而貼文一出收到許多網友回應。

住院長輩稱見「8字符咒」掛窗上 他背脊發涼急趕回:待2天沒看到...
原po在網上發文表示,家中長輩住院時看見牆上有「符咒」,讓他感到「毛毛的」。(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住院長輩稱見「8字符咒」掛窗上 他背脊發涼急趕回:待2天沒看到...
仔細一看,原來只是寫著標語「窗台請勿放置物品」,虛驚一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這個「長長的符咒」貼文讓許多網友跟著原po一起緊張,並在文章底下留言:「你這照片畫質比我心裡更毛」、「真是太恐怖了~竟然不能放東西!」、「人家明明寫!窗台前請勿放置物品!」、「太恐了吧」。
更多新聞: 4.75億威力彩得主好有愛!2千萬捐新北 31萬長者、弱勢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