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余天、李亞萍「放下」 張菲曝與余苑綺相處回憶嘆:再撐下去太痛苦了
張菲今日到余苑綺靈堂。(圖/民視新聞)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撐過70次化療,不料21日仍不敵病魔,在北榮病逝,令外界不捨。知名藝人張菲今日也到靈堂弔念余苑綺,除了安慰余天、李亞萍要放下外,他也透露自己和余苑綺的交情,「其實關心她的人都知道,這對她是一種解脫,再撐下去真的太痛苦了,相信她在天上已經做最美麗、最無憂無慮的天使。」

更多新聞: 白冰冰現身余苑綺靈堂 不捨余天、李亞萍嘆:我最理解這種心情

余苑綺抗癌多年,因直腸癌癌症復發,21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39歲,如今訃聞曝光,告別式確定將定在下週一(8月29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

張菲今日到余苑綺靈堂時提到,自己今天最主要是要安慰余天、李亞萍,兩人年紀也不小,不能再這樣傷心,並勸他們「該放下就放下」。他也希望兩人要把身體顧好,希望夫妻倆為自己想一下,不要再這麼辛苦的付出,他也透露,有問余天要不要一起去花蓮,老了可以互相照顧。

張菲回憶自己跟余苑綺有其他的交情,他提到,自己從小就看余苑綺長大,還一起到健身房健身,且余苑綺是一個很有意志力、很積極的女孩,「當時她(余苑綺)已經生下了孩子,不過為了健康仍積極運動。」

張菲說到,其實關心余苑綺的人都知道,其實這對她是一種解脫,再撐下去真的太痛苦,「相信她在天上已經做最美麗、最無憂無慮的天使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空姐曬成龍「搭肩照」稱被要電話暴紅!半年後身價漲PO貴婦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