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追思音樂會明舉行 87樂團成員不捨喊「最牛演唱會」:我們台下挺你
艾成先前「現身」粉絲專頁演唱87樂團歌曲《傑作》,讓粉絲非常不捨。(圖/取自艾成臉書影片)

藝人艾成17日上午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震驚各界,艾成的追思音樂會也將於明(24)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87樂團的成員阿修羅今日透過臉書喊到,「明天,是你個人最牛的一場演唱會,團員決定在台下挺你。」

更多新聞: 「不讓2員警白白犧牲!」 柯建銘承諾儘速修法:讓員警執法無後顧之憂

艾成的追思音樂會由老婆王瞳取名為「超乎想像 艾成了」,並將於明(24)日午1點30分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來自馬來西亞古晉的家人、演藝圈好友以及教會弟兄姊妹都會參加,並在民視協助下透過YT、FB網路直播,讓無法到場的粉絲歌迷們也能一同參與。

艾成過去和阿修羅、王瞳、樂咖等人組成「87樂團」,艾成的臉書粉專先前也貼出他唱87樂團歌曲《傑作》的影片,其熱唱的身影,讓粉絲不捨喊到,「為什麼你的光芒是在生命消失後才被發掘。」

87樂團成員阿修羅透過臉書說到,2012年夏秋之際,自己打了電話給艾成,說要組搖滾樂團,艾成笑著問他,「你是瘋了嗎?」

「是的,當我們第一次一起踏進練團室的時候,那是我們最瘋狂的日子」,阿修羅說到,這10年來,我們一起征戰無數次的舞台演出,一起歡笑、一起感動,「痛,當然會,那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無處安放,不捨,是的,但只能放手。」

阿修羅向艾成喊話,「明天,是你個人最牛的一場演唱會,團員決定在台下挺你,把全部的時間留給你,向大家一一 say goodbye,許一個2022心願,小艾,祝福你甜蜜的夢想實現,愛Rock永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警協助台南2警殉職案 陳其邁鞠躬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