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傳已出院返家! 院長親曝現況「可自行進食」 經紀人回應了
林志穎傳已出院返家! 院長親曝現況「可自行進食」 經紀人回應了。(圖/取自林志穎IG)

以愛好跑車聞名的藝人林志穎上月22日在桃園駕駛特斯拉時發生嚴重車禍,所幸被善心人士及時救回,如今救治已超過1個月,最新消息指出林志穎情況穩定目前已經返家休養。

更多新聞: 憂Fed積極升息、經濟成長放緩 美股收低

稍早有香港媒體誤傳林志穎需要使用鼻胃管進食遭到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澄清,表示林志穎手術後恢復良好可自己進食,現在已經回到家休息,林志穎經紀人對此消息則是簡短回應「病人正在休養中」

林志穎妻子陳若儀16日曾在社群媒體上傳一張林志穎手的照片並配文寫道「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夫妻共度難關的感情也讓一票網友稱羨,並紛紛留言給陳若儀加油打氣「會越來越好的!」、「加油」、「人平安最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蘆洲警對空鳴5槍!鬧事屁孩「嚇到瞬間安靜」 網一面倒挺支持:用槍時機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