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甜曬「老公視角」逆光如仙女下凡 9.5萬粉笑:邱澤好幸福!
許瑋甯(左)曬出「老公視角」,仙女般的容貌吸引大批粉絲按讚。(圖/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許瑋甯與演員邱澤在去年(2021)12月宣布結婚,閃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也獲得大批網友的祝福,婚後他們十分低調,希望大家能把目光放在他們的作品上,不過許瑋甯仍時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一張躺著休息的「老公視角」,逆光的角度讓她像從天而降的仙女,引來9.5萬粉絲大讚。

更多新聞: 周杰倫登封完美展現「街頭潮流」 談兒子拍MV笑回:搶走老爸風頭


許瑋甯甜曬「老公視角」逆光如仙女下凡 9.5萬粉笑:邱澤好幸福!
許瑋甯迎著燦爛的陽光,拍下自己狀態良好的美顏。(圖/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許瑋甯昨(23日)在IG上傳多張自拍照,她穿著白色休閒小背心,綁著俏麗的馬尾,迎著燦爛的陽光,對著鏡頭隨意拍下自己的美顏,並在照片中註明「today」,似是想分享自己良好的狀態,即使是隨意擺動姿勢,也架式十足,電暈鏡頭前大批的粉絲,另一張她曬出「老公視角」的休息照,逆光角度宛如仙女下凡,讓網友笑言「邱澤好幸福!」。

許瑋甯甜曬「老公視角」逆光如仙女下凡 9.5萬粉笑:邱澤好幸福!
許瑋甯曬出「老公視角」,引起網友的暴動。(圖/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許瑋甯以深邃的五官著稱,就算是自拍照,仙女般的容貌也吸引9.5萬粉絲朝聖,網友激動直喊「有仙女」、「好美」、「真的太美了」、「不可能這麼美吧」、「美到爆炸,仙女下凡」、「邱澤視角嗎」、「真的是美美的」、「一早就那麼美的嗎」。事實上,許瑋甯和邱澤結婚後,兩人鮮少同台,但當媒體訪問對彼此的看法時,都大方透露,有一次邱澤自曝婚姻生活很幸福,被問到許瑋甯有沒有缺點時,他甜蜜地說「她沒有缺點」,簡單幾個字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instagram新功能致敬Bereal?公司證實內部測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