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余苑綺直腸癌病逝 賴清德親赴靈堂向余天致哀
副總統賴清德親赴余苑綺靈堂向家屬致意。(圖/民視新聞)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不幸癌逝,享年39歲,家人痛心外界也格外不捨,圈內友人紛紛發文致哀,而余苑綺的靈堂則從昨(23日)上午10點開放弔唁。稍早,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赴現場悼念,立委余天及兒子余祥銓兩人親自在門口接待,全程待了27分鐘後乘車離開,沒有發表談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30多歲女打三劑無慢性病「高燒41度全身抽搐」 送醫隔天就身亡

賴清德今(24日)下午1時30分許,親赴設在台北一殯附近的「鼎家會館」,悼念21日不幸因直腸癌病逝的余苑綺,賴副總統下車之際,余祥銓、余天兩人先是向離開車內的賴副總統鞠躬致意,隨後余天主動伸出雙手,和賴清德握手。

賴副總統握過手後,先是輕拍了余天的左手臂,向他表示哀悼之意,隨後便向余祥銓打招呼,只見余祥銓雙手合十,向副總統致謝,他與在場親友交談數句後,便步入會館,大約2時許步出靈堂,在隨扈陪同下快速步上賓士保母車離開,並未向在場守候的記者發表談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追思會與艾成「隔空合唱」 王瞳含淚唱丈夫創作曲惹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