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37歲女團成員亞由美宣10月結婚!昔「國民小可愛」超美婚紗照曝光
前女團Sugar成員亞由美經紀公司,今宣布亞由美將與圈外男友結婚。(圖/翻攝自BONBOO ENT官網)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南韓女團Sugar是SM娛樂於2002年推出的4人女子團體,由成員亞由美、黃正音、韓藝媛、朴秀真組成,在歌壇上被稱為1.5代女團,但團體只維持了4年就解散了,成員黃正音、朴秀真後續都有不錯的方展。這些年很少聽見她們的相關消息,不過今(24)日,亞由美傳來結婚喜訊,準備在10月與圈外男友舉辦婚禮。

更多新聞: 艾成一句話讓她愣住! 張芸京淚喊:謝謝你伸出手擁抱我

Sugar成員亞由美本是日本人,因一次在韓國旅遊途中被星探挖掘,2002年在韓國組成女團出道,憑著甜美可愛的外型,加上當初生疏不流暢的韓語口說,贏得眾多粉絲喜愛,當時還被稱為「國民小可愛」。不過該團體只維持了4年的時間解散,成員多往戲劇圈發展,近期有段時間都未有相關消息。今日亞由美的經紀公司發布喜訊,宣布她將與交往許久的圈外男友結婚,將於今年10月舉行婚禮,承諾會在粉絲的祝賀下開心幸福的生活,經紀公司也透露,婚後演藝事業並不會有所變動,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


南韓37歲女團成員亞由美宣10月結婚!昔「國民小可愛」超美婚紗照曝光
37歲女藝人亞由美今傳喜訊,喜宣與圈外男友於10月舉辦婚禮。(圖/翻攝自BONBOO ENT官網)



今年3月亞由美上過韓國綜藝節目「射門的她們」,在節目上認真表現的模樣也被粉絲誇讚,私底下也跟該節目成員一起練習踢足球,是位相當敬業的女藝人,如今已成人妻,經紀公司也大方分享她們的婚紗照,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出道20年依然看不出歲月痕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親赴余苑綺靈堂弔唁 緊握余天、李亞萍的手致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