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價孔金欸」…1支手機含24K金還鑲隕石 要價34萬網傻眼:不如買寶石
俄羅斯奢侈智能手機品牌Caviar推出限量特別版,不僅嵌入隕石還有24K金。(圖/翻攝自sammobile)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三星(Samsung)今(2022)年3月為了抵制俄羅斯,已經暫停出貨智能手機到俄羅斯,但仍阻擋不了俄羅斯奢侈智能手機品牌Caviar的新產品上市,近日正在向全球客戶銷售其新的特別版 ,採用異國材料製成,包括鈦、皮革、黃金,甚至隕石,網友聽聞售價後直呼「不如去買寶石」!

更多新聞: 航空母艦「馬桶堵塞」下場芭比Q了 維修成本竟要價1200萬!


真價孔金欸…1支手機含24K金+隕石要價34萬 網傻眼:不如買寶石
俄羅斯奢侈智能手機品牌Caviar推出限量特別版,不僅嵌入隕石還有24K金。(圖/翻攝自sammobile)

根據外媒報導,Caviar此次推出的4款限量版 Galaxy Z Fold 4差別在於外觀設計、使用的材料以及每個型號浮誇的描述。材質包含有鈦合金、黑色小牛皮、鑲嵌隕石和黃金等,並有256GB和512GB兩種版本。最便宜為9610美元(約台幣30萬),最貴則是11270美元(約台幣34萬),讓網友驚呆直喊「不如去買寶石」,昂貴的價錢根本只能遠觀。

真價孔金欸…1支手機含24K金+隕石要價34萬 網傻眼:不如買寶石
4款分別為黑雨(Black Rain)、日食(Solar Eclipse)、峽谷暗黑(Canyon Diablo)、金色流星(Golden Meteor)。(圖/翻攝自sammobile)

4款特別版中最便宜的「黑雨(Black Rain)」為例,Caviar描述它是為「真正的勇士和意志堅定的人」設計,目前限量只有99支,黑雨機身由鈦合金製成,並有黑色「PVD(物理氣相沉積,為先進的電鍍技術能讓外觀更獨特)」塗層以及使用小牛皮打造,「日食(Solar Eclipse)」版本則在「黑雨」的基礎上添加24K金裝飾,最貴的521GB版本為10130美元(約台幣30萬6539元)。另外兩款「峽谷暗黑(Canyon Diablo)」、「金色流星(Golden Meteor)」就更貴了,「峽谷暗黑」版也用鈦合金機身,還嵌入隕石碎片,最貴的512GB價格為11270美元(約台幣34萬),限量29支。


更多新聞: 周杰倫登封完美展現「街頭潮流」 談兒子拍MV笑回:搶走老爸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