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無人機飛到金門崗哨拍大兵 金防部證實:通報警示後飛離
微博流傳一張無人機拍到金門崗哨的照片,照片中軍人的裝備、表情清晰可見。(圖/翻攝自微博)

近期中國社群網站流傳一張無人機拍到金門崗哨的照片,照片中軍人的裝備、表情清晰可見。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日證實,此為民用型無人機,經通報警示後,無人機迅速飛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親赴余苑綺靈堂弔唁 緊握余天、李亞萍的手致哀

微博近期廣傳一張宣稱是中國解放軍無人機拍到金門崗哨的照片,照片中崗哨的編號,還有哨兵的裝備、表情都清晰可見,引發中國網友熱議。

金防部今日發布新聞稿表示,烈嶼守備大隊大膽守備隊8月16日晚間6時許,發現一架民用型無人機。經衛哨依標準作業程序通報及警示後,該架無人機即迅速飛離。

金防部指出,防區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可有效掌握周邊動態;重要設施及陣地均已採隱、掩蔽措施,遇突發狀況依戰備規定適切應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離奇車禍!駕駛從國一高架墜平面道路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