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烏克蘭獨立31週年 英相強森再訪基輔:相信烏克蘭定能贏得戰爭
英相強森再訪基輔。(圖/取自強森推特)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超過半年,各國也紛紛聲援烏克蘭。英國首相強森在烏克蘭今日慶祝獨立31週年之際,又訪烏克蘭首都基輔,他也透過推特喊話,「相信烏克蘭一定能夠贏得這場戰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華大學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沈慧虹這樣說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超過半年,俄羅斯總統普丁也被各界撻伐,國際持續譴責俄羅斯並聲援烏克蘭,歐洲部分國家也紛紛驅逐俄羅斯外交官。先前強森曾突訪烏克蘭首都基輔,並和澤倫斯基進行一對一會面,對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表達支持。

烏克蘭今日慶祝獨立31週年,強森再突訪烏克蘭首都基輔,他也透過推特說到,烏克蘭發生的事情對所有人都很重要,這也是他今日在基輔的原因,「這也是為什麼英國將繼續和烏克蘭站在一起,我相信烏克蘭將會贏得這場戰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賴清德挺鄭寶清選桃園 民進黨駁斥:選對會無委員提議其他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