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股東會流會 邱于芸:拚11/4前公布財報
(圖/台開提供)

台開公司今天召開股東會,因出席股數未符合法定門檻,宣布流會,後續是否召開股東臨時會,董事長邱于芸表示,目前還沒決定,會先力拚11月4日前公布110年及今年上半年財報。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台股重返萬五 早盤漲98點收復月線

台開(2841)今天召開股東會,由於電子投票及現場出席股數合計僅約12%,未符合法定門檻而宣布流會,關於未來是否會再舉辦股東臨時會,邱于芸受訪表示,目前還沒決定,後續在8月底、9月都會有董事會,屆時會再決定,同時也會就台開母、子、孫公司的結構進行討論及分析。

邱于芸也提到,台開今年1月1日到3月份發出財報的期間,有非常多經營權跟財務變動,所以當時的財報不能完全符合國稅局標準,由於按規定,110年財報及111年上半年財報須在11月4日前提出,台開現在也正在啟動特別查核,將今年上半年的相關資料補齊,相信屆時將能給外界一個比較正確且合法的財務報告。

不過在台開股東會開始前,小股民自救會在會場一樓拉布條抗議,股東、虹廷建設董事長鄭金鴻今天受訪表示,台開去年臨時股東會時,股東是授權邱復生領導的團隊進行私募以改善財務,當時邱復生認為應以每股新台幣8元進行私募,但現在變成每股3.43元,「減得太離譜了」,私募應該無效。

鄭金鴻提到,台開跳票不成比例,「7萬5000元都在跳」,且財務也不佳,讓台開達到下市目的,盼金管會好好處理,照顧股東及股民。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力致:手機車載等新動能將加入 拉升非PC營收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