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因吃錯失比賽關鍵時刻 日職樂天球場可點"吳柏毅"
樂天提供日本球場首創服務,在座位上就可以點餐(畫面來源:SNTV)。

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提供了日本國內球場首創,在座位上就可以用手機點餐的服務,雖然不能直接外送到座位,但可以等待餐點製作完成後直接去領取。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戴資穎再下一城!直落2擊退越南武氏妝「進8強」

看棒球不想錯過精采play,如果這時候正好在排隊買餐點,肯定捶心肝。為了解決球迷的困擾,日職東北樂天金鷲和外送平台攜手,提供了日本國內球場首創的服務,只要坐在座位上就能用手機點餐,再到指定地點領取。

這個服務總共與樂天生命球場內40家以上的店舖合作,球迷可以用同樣的價格,享有免排隊的點餐及取餐服務。事實上,美國職棒多座球場都已有先例,這項提升球迷看球品質的服務,應該也會慢慢普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大爆冷門!「泰國一姊」依瑟儂止步16強 無緣對決戴資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