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成激戰勝出闖八強 王子維16強止步無緣台灣內戰
周天成高舉雙手慶祝勝利。(圖片來源BWF)

羽球世錦賽男單賽程,周天成16強跟香港選手李卓耀,激戰1小時11分鐘打滿三局,最後小天以21比18拿下決勝局,贏球晉級八強,獲勝的當下周天成在場上高舉雙手怒吼,釋放壓力。另外王子維則是輸給了印尼好手克里斯蒂,止步16強,無緣在八強與周天成上演台灣內戰。

更多新聞: 周天成3局扳倒香港一哥李卓耀 羽球世錦賽進8強平生涯最佳

周天成世錦賽16強,面對香港選手李卓耀戰況十分激烈,打完前兩局平手,決勝局的較量氣氛也逐漸升溫。第三局一路緊咬的狀況下,最終周天成讓對手回球掛網,以21比18拿下第三局,苦戰了1小時11分鐘,他在場上高舉雙手慶祝釋放壓力,成功挺進世錦賽男單八強。
至於另外一位台灣選手王子維,他在16強對上印尼強敵克里斯蒂,首局激戰到22比24落敗,第二局則是16比21,王子維止步16強,也無緣在八強與周天成上演台灣內戰。接下來周天成將要面對克里斯蒂,爭取世錦賽四強門票。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戴資穎再下一城!直落2擊退越南武氏妝「進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