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反映台人不滿」遭張志軍打臉 顏若芳酸:中國越蠻橫國民黨越愛?
國民黨稱夏立言有反映台人對軍演的不滿遭張志軍打臉,對此,顏若芳在臉書狠酸,「中國越蠻橫,國民黨越愛?」(圖/取自臉書)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24日)與中國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見面餐敘,國民黨聲稱夏立言有向張志軍反映台灣民眾對軍演的不滿,但張志軍竟稱此舉是「打擊台獨分裂與外來干涉的正義之舉」。對此,民進黨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在臉書開酸,中國越蠻橫,國民黨越愛?國民黨應向全體國人致歉,並公布所有會談內容,「不要跑去中國背棄台灣人,盡做些偷雞摸狗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日指責中國對台軍演 中國防部又扯:美國才是這場危機的始作俑者

顏若芳直言,先前國民黨以交流之名,派副主席夏立言赴中國「拜會台商、台生」,行前還承諾台灣人「不見大官」、「不談政治」,堅稱要當兩岸和平橋樑,結果國民黨一踏上中國土地就忘了本,背棄對台灣人的承諾,跟中共一搭一唱高喊反台獨、支持九二共識。

對於國民黨聲稱要當兩岸和平的橋樑,顏若芳批評,「昨晚『密室會面』不僅沒有人可以證明國、共把酒言歡的談話內容,甚至之後被張志軍直接被打臉,張志軍整個不甩國民黨,稱軍演是『打擊台獨的正義之舉』,讓夏立言跟國民黨顏面無光,輸誠輸到脫褲」。

顏若芳提及,2003年台灣持續爭取進入WHA,當時中國外交官沙祖康面對媒體竟直接回答「誰理你們!」,對此,她批評中國蠻橫無恥的態度,讓國人群情激憤,結果過了18年,中國依舊沒變,但「國民黨媚共卻變本加厲,國民黨這次的中國行,不僅打破對台灣人民的承諾,跟張志軍的密室會談也不知道偷偷講了些什麼,最後竟慘遭洗臉,簡直是喪權辱國」。

顏若芳認為,國民黨應該要出面向全體國人致歉,同時開誠布公密室會談的所有內容,「不要跑去中國背棄台灣人,盡做些偷雞摸狗的事!」

夏立言「反映台人不滿」遭張志軍打臉 顏若芳酸:中國越蠻橫國民黨越愛?
顏若芳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雞排妹「御用律師」勾結賣淫集團仙人跳 坑上千萬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