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快車衝來畫面曝!5人大街上準備鬥毆 下一秒3人遭撞飛當場喪命
5人在大街上準備鬥毆,但都還沒開打,就聽到一輛轎車疾行的聲音,下一秒轎車直朝人群衝撞,其中4人被撞飛,畫面非常驚悚。(圖/翻攝「Chapo」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一起恐怖的車禍肇逃案件,在美國芝加哥發生,造成3人當場死亡、1人重傷,不久後駕駛被警方逮捕,而事故影片則跟著流出,卻引發熱議。在車禍發生前,街頭上共有5人準備鬥毆開打,但都還沒開始,就聽到一輛轎車疾行的聲音,下一秒轎車直朝人群衝撞,其中4人被撞飛,畫面非常驚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札波羅熱核廠遭砲擊斷電後恢復供電 澤倫斯基:仍非常危險


亡命快車衝來畫面曝!5人大街上準備鬥毆 下一秒3人遭撞飛當場慘死
5人準備大展拳腳時,卻有一輛汽車高速朝他們駛來,其中幾人雖然朝汽車方向查看,但完全來不及躲避。(圖/翻攝「Chapo」推特)

8月14日清晨5點,有5人在芝加哥當地同志酒吧外準備鬥毆,不料當這群人準備大展拳腳時,卻有一輛汽車高速朝他們駛來,他們雖然朝汽車方向查看,但完全來不及躲避,其中4人當場被撞飛。更有3人被撞飛數十公尺,當場傷重不治,另一人則重傷,隨後肇事車輛逃逸。當地警方經過連日偵辦,於22日逮捕34歲的駕駛「鄧巴」(Tavis Dunbar)。據芝加哥當地警方表示,鄧巴是「故意」撞到了多名行人,因為調查指出,他在撞人前也在這間酒吧,不過未與任何人發生衝突,撞人當下,車子幾乎是油門踩到底,時速將近百公里,完全沒有剎車。警方痛斥這一事件是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而鄧巴被捕時,一直保持緘默不願透露動機。




更多新聞: 巴基斯坦豪雨釀十年最慘洪患 已937死逾3300萬人受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