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開賣日本當季水果!日台協會代表泉裕泰說這款「賀呷」 

日台交流協會首度和台灣超市合作舉辦秋季頂級的水果展,也讓不少哈日族相當興奮!為了暖身即將開放的日本觀光,超市集合岡山、長野、山梨等六大縣市,空運日本當地十種水果,像是知名晴王麝香葡萄、比拳頭還大的水蜜桃和白桃等,日台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說要把日本水果推薦給台灣人,在記者會現場更頻頻雙聲道切換,撂台語稱讚日本水蜜桃「賀呷」。

更多新聞: 快新聞/7月景氣燈號「連5綠」 國發會:景氣擴張走緩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今天提到,三年前到台灣時這個水果天堂時,對日本人來說,水果是驕傲,所以認為應該給台灣介紹日本好吃的水果,給台灣朋友們嚐一嚐,如果日本水果在台灣有需求,也證明日本水果有國際競爭力。他也提到他最喜歡吃水蜜桃,他說「日本的水蜜桃好吃極了」。超市副總羅大為也提到中秋節快到了,很多人打電話詢問送禮,這次和日本交流協會合作也帶動超市業績。

(民視新聞/葉為襄 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南染宣布退出染整業經營 轉型不動產租賃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