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夏立言訪中衝擊大? 國民黨發言人自曝掃街遭飆罵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圖/民視新聞)

中國國民黨今(28日)上午在林口體育館召開全代會,國民黨22縣市長參選人包含現任縣市長在內皆與會,藍營大咖喊出「為你拚好日子」,營造團結氣氛。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在會後接受採訪時自爆,夏立言副主席訪中確實對國民黨選情造成衝擊,就連她自己去拜票時,都曾遭支持者飆罵。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動保政見再轟柯志恩! 黃捷:一場公聽會都沒開過「還這麼大聲」

柳采葳表示,夏副主席訪中,確實對國民黨選情有影響,「我自己在去掃菜市場的時候,就遇到民眾飆罵,而且這位民眾,他表明是國民黨的支持者,但他其實不太認同夏副出訪,所以他直接把我給他的文宣品,丟回來到我身上,然後對我飆罵」。那位民眾認為,這樣的行為,可能會被民進黨拿來大肆操作。

記者追問民眾飆罵的內容,柳采葳隱晦的轉述,那名國民黨支持者說,「我不支持啦,因為你們夏副主席出訪,時機點可能有點不太適合」,不過,柳采葳緩頰道,「其實我也有跟他說,我們夏副主席去也是進行持續的溝通,並且我們有明確表達我們中華民國的立場」。

針對夏立言出訪時機是否影響選情或不太妥當的部分,柳采葳則認為,國民黨的任何人去中國出訪,或是做任何的交流,時間點從來沒有任何對或不對,因為不管在任何時機點,其實民進黨都會去做一個操作,各黨也會有一個不同的解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2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國防部:由北向南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