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曳引車「神龍擺尾」!轉彎撞倒號誌燈桿

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28號中午傳出事故,一輛大型曳引車載運怪手經過路口時,因吊臂太長,不慎撞上紅綠燈號誌,導致燈桿基座當場被連根拔起、傾斜倒塌,交通還一度阻塞,警方獲報後趕緊到現場排除事故,所幸沒有人受傷,而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調皮紅綠燈「3格全亮」駕駛問:怎麼走?網歪樓「這樣做」秒解決

回到事故現場,清楚可見,紅綠燈嚴重傾斜倒塌,兩線道路,只有一線道可通行,工程人員出動大型吊車,緊急到場搶修,警方也擺放三角錐,疏導交通,附近民眾看到,也嚇一大跳。事發在台北市文山地區,當時曳引車的羅姓駕駛,準備從景中街右轉景後街,因為車上載著的挖土機,伸縮臂超長,導致行經路口時,不慎撞擊號誌燈桿,釀成意外,甚至還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文山第二分局交通副分隊長徐震宏表示,經實施酒測羅男酒測值為零,無酒駕情事,相關肇事責任由交通警察大隊釐清中。紅綠燈屬於市府管轄,雖然該路段沒有限高,大貨車也可正常通行,但駕駛應注意而未注意,撞斷號誌燈桿,恐怕得面臨後續賠償責任,好在整起事故,沒釀成人員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熱氣球嘉年華現「插隊一哥」 警霸氣嚇阻吼:我命令你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