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靠300元餐費生存5天?正妹靠這招偷吃步賺錢 網笑喊:腦筋動很快
YouTuber「天菜小姐」挑戰用300元撐過5天份的三餐,為了增加經費,她絞盡腦汁想出了許多賺錢方法,令眾人感到驚訝。(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你有算過自己一週的伙食費是多少嗎?YouTuber「天菜小姐」日前挑戰用300元撐過5天份的三餐,她為了不讓自己餓肚子,絞盡腦汁想出許多蹭飯、賺錢的方法,不僅有用教英文賺錢,甚至還開台與觀眾打賭下注,讓網友笑喊「腦筋動很快」。

更多新聞: 日男將肉片淋滿「台式烤肉醬」 吐司包住一口咬下網崩喊:先塗再烤

正妹僅靠300元餐費生存5天?她靠「這招」偷吃步賺錢網笑喊:很詐騙
天菜小姐以教英文的方式賺取小費,不料對方直接給出200元現金,讓她大為感動。(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天菜小姐為了讓自己的伙食預算增加,透過直播與觀眾打賭,結果贏得了300元現金,讓她士氣大振,立刻下樓以教1句英文10元的方式,換取少額貼補,不料,對方因擔心她會吃不飽,直接拿出200元當餐費,令她受寵若驚,其他人看到天菜小姐如此輕鬆的度過挑戰,立即決定改變遊戲規則,要求不能再增加預算,讓天菜小姐只能以剩下的470元度過2天。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笑喊「天菜娘娘真的腦筋動很快,超強的」、「阿菜的人緣,吃飯應該不需要自己花錢吧」、「這是...一週每天丐的挑戰吧XDDDD」、「這頭2天挑戰好像完全變質了呀!」。


更多新聞: 每月工時336小時!消防員曝超時加班辛酸 無奈嘆:遠超出規定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