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財運都起飛!「這生肖」鬼門關後運勢大開:打破低迷心想事成
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本週生肖運勢,透露屬牛的朋友們氣勢如虹。(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今年8月26日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也就是俗稱的「鬼門關」,好不容易熬過鬼月,許多人都期待能夠迎來好運!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本週生肖運勢,指出屬牛的朋友氣勢如虹,無論在事業、財運、感情還是健康上都有很好的發展,另外屬羊、狗、馬的朋友也將迎來好運。

更多新聞: 愛妻張瀞云挨酸不夠格叫「小鄧麗君」!洪榮宏鬆口吐內心話

【本週事業運前三名】

第一名:牛、狗

屬牛的人本週運勢大吉,為第一名。計畫心想事成,執行也有團隊支持,期望業績也能打破市場低迷的狀況。

屬狗的人本週運勢挺進,氣勢如虹,同為第一名。商場如戰場,要努力搶得先機,才能把握致勝關鍵。

第二名:鼠、羊

屬鼠的人本週運勢雖有考驗,但氣勢與信心很強大,為第二名。事情的演變總是有規則可依循,不必非搶第一。

屬羊的人本週運勢穩定發展,繼續向上,同為第二名。有想法的人可與適合的老闆,

第三名:蛇、馬

屬蛇的人本週運勢終於轉好,突破重圍,為第三名。作為創業者要堅持努力,把吃苦當吃補,一定能達成目標。

屬馬的人本週運勢後來居上,出現轉折,同為第三名。大事雖抵定,但勿高興的太早,慎防小人忌妒而從中破壞。

愛情事業財運都起飛!「這生肖」鬼門關後運勢大開:打破低迷心想事成
屬牛的人本週運勢大吉,計畫都能心想事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本週財運前三名】

第一名:羊

終於輪到你了,辛苦的大半年,總算有點喘氣過來,本週無論正財或偏財收入,都是在你的計劃掌控中。

第二名:牛

將興趣進行到底,把興趣變成事業的播種,時間與技術的提煉,資金掌握分配,本週收到相當不錯的成效。

第三名:狗

休息了大半年,想躺平躺不贏,只能爬起來努力幹活掙錢。還好,依然對市場靈敏,有付出就有收穫。

愛情事業財運都起飛!「這生肖」鬼門關後運勢大開:打破低迷心想事成
屬狗、豬、牛的朋友本周愛情運大開。(示意圖/pexels)


【本週愛情運前三名】

第一名:狗

愛情運旺盛,欣賞公司女同事的那份美好,友善的眼神,美麗的臉龐,善解人意的笑容,原來她就是你的真命天女。

第二名:豬

恭喜單身者,本週有心儀對性出現,容易結識到新的異性。外貌及體型的小改變,是你目前在意的。

第三名:牛

家庭運甜蜜,愛吃甜食的你,邀請老公早起跑步,兩人一起減肥,一起找回年輕的感覺,生活再次充滿樂趣。

【本週健康運前三名】

第一名:羊

本週健康運勢很好。可以利用週末前往附近公園或郊區踏青,加強心肺功能,並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

第二名:牛

身體健康尚好,心情的安順與否決定了你的內在健康,息息相關。不會因社會上糟糕的新聞訊息影響情緒。

第三名:馬

健康運不錯,減肥成績有效,胃也變小了。第二階段的減肥計畫,把運動時間提前,調整正常作息。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投球隔天打擊更火熱!日媒公開數據盛讚「登板翌日の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