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黃金歲月》玉華、志明母子合體曬照!陳仙梅悄曝兩人《市井豪門》再次合作?

八點檔《黃金歲月》玉華、志明母子終於合體!許久不見未出現在戲裡的陳仙梅,驚喜曬出與劇中兒子麥海淇合照,讓粉絲們紛紛期待難道是兩人要回歸《黃金歲月》劇組,陳仙梅則開玩笑說道「玉華志明母子痴痴等待...等不了只好......只好另起爐灶」。

原來在《黃金歲月》飾演母子的陳仙梅和麥海淇,兩人在劇中的相認戲與親情戲總讓觀眾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這次則在民視新八點大戲《市井豪門》中再次合作,會不會再演母子陳仙梅語出驚人直言「還是兄妹?」,這一句逗得粉絲們哈哈大笑,究竟會是什麼關係仙梅要大家敬請期待之外,也偷偷曝光《市井豪門》第一集重頭戲拍攝內容,陳仙梅苦笑說「哭到我頭爆青筋」,因在戲裡不停大哭和崩潰嘶吼,更引起粉絲猜測與好奇新戲劇情。

 

【看更多】
《市井豪門》謝忻上戲首天自責連鏡位都搞不清!沮喪驚吐這句 廖家儀和粉絲齊鼓勵
雷洪《市井豪門》開拍展拳腳!郭亞棠喊他「爸」 開拍就變「女兒傻瓜」
三寶辣媽廖家儀跟總裁夫告假!挺孕肚喜接民視25週年大戲《市井豪門》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封面翻攝陳仙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