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10個月!亞洲象寶寶初見泡泡好神奇 「舉鼻、張嘴想吃」玩超嗨
出生僅10個月的象寶寶「Brazos」第一次看見泡泡,玩得十分盡興,甚至不停張開嘴巴,似乎想要品嚐味道。(圖/翻攝「Fort Worth Zoo」推特)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位於美國德州的「沃斯堡動物園」,常常在官方推特分享動物影片,吸引不少人關注,近期它們上傳了一則象寶寶樂玩泡泡的影片,一隻10個月大,名為「Brazos」的亞洲小象,第一次看見泡泡樂樂此不疲,甚至不停張開嘴巴,像是要品嚐味道一般,畫面十分可愛。

更多新聞: 野生哥吉拉出沒!她見天花板掉出「人手」嚇壞 真相曝光笑:以為是命案

出生10個月!象寶寶初次見泡泡好神奇 「舉鼻、張嘴想吃」玩超嗨
美國的「沃斯堡動物園」館方人員透露,此次讓Brazos玩泡泡除了要讓牠開心外,更希望滿足Brazos的好奇心。(圖/翻攝「Fort Worth Zoo」推特)
根據《ABC7 Eyewitness News》報導,沃斯堡動物園在8月19日發布一則影片,影片中可以見到象寶寶「Brazos」興奮玩著泡泡,2021年10月21日出生的牠,第一次看見泡泡十分開心,甚至對著泡泡機張開嘴巴,像是要品嚐味道一般,玩的不亦樂乎,模樣十分可愛。
館方透露,讓Brazos玩泡泡只是純粹為了讓牠開心的同時,也滿足好奇心,一旁還可以看見Brazos的媽媽「Bluebonnte」,即使看似對泡泡不感興趣,仍全程守在一旁,畫面十分可愛溫馨。


更多新聞: 床墊下陷還不捨換!孝孫驚喜送溫暖惹嬤淚崩 感動緊抱喊: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