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老師1招秀「女僕拔刀術」!「手起刀落」畫面曝光讓10萬人驚呆了
一名日本武術老師,將拔刀術與女僕裝結合,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まーこ@写真集発売中Twitter)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拔刀術」是日本武術的技巧之一,利用瞬間拔刀的技術讓敵人受到傷害。如今,有日本武術老師將女僕與高難度的拔刀術結合,並將過程錄下放上社群,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觀看,更有人笑稱「這樣去買菜,能贏過全部人」。

更多新聞: 爸爸探聽存款!交往半年男友「秒變臉」 她傻眼:誰敢嫁

Twitter上一位名為《まーこ@写真集発売中》的網友,分享一則展示「拔刀術」的影片。不過,和一般情況不同的地方在於他結合了自身興趣,穿著女僕裝上陣。影片中,他化身女僕施展各種刀術,包括迅速的將刀把出劈砍,也俐落地將刀收進到刀鞘中。他打趣寫下這是女僕拔刀術,稱「大概只有我會做」。

該影片不僅突破兩百萬觀看,更有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拔劍出鞘的過程又快又順,太美了」、「收件如果能融入女僕般的動作,那就更厲害了」、「可一起練嗎」、「這太酷了。就像格鬥遊戲的角色一樣」、「這樣買菜能贏過其他人」、「讓我熱淚盈眶」、「戰鬥女僕」。



更多新聞: 開學第1天遭閃電「打中胸部」!女大生衣服秒裂兩半 Apple Watch當場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