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30年前青春嫩照」曝光!粉絲震驚大讚:是張曼玉嗎?
周春米30年前青春美照曝光。(圖/翻攝自周春米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壇前陣子吹起懷舊風,不少政治人物年輕舊照都被翻出,隨著九合一大選即將來臨,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也特別曬出30年前舊照,以當年青春模樣呼籲支持18歲公民權,僅憑一張美照就讓粉絲相當驚艷,甚至有人說神似港星張曼玉。

更多新聞: 獨家/參選嘉義市議員?網紅鳳梨正式宣布了 親曝電話接到手軟

周春米在臉書曬出30年前美照,透露「18」這個數字對她來說別具意義。當時的周春米頂著一顆流行的鮑伯頭,打扮得相當時髦,青春俏麗模樣讓網友不禁大讚「這張超漂亮的」、「這時候幾腰?」、「是張曼玉嗎」。

周春米「30年前青春嫩照」曝光!粉絲震驚大讚:是張曼玉嗎?
有網友認為周春米年輕時有些神似張曼玉。(圖/翻攝自張曼玉微博超話)


此外,對於昨天特地選在9點45分登記,周春米表示,這是因為當年在司法官訓練所受訓時,她的座號是18號,而且也擔任屏東溫馨扶輪社第18屆社長,2016年第一次擔任不分區立委時也正好是第18名。

9點45分三個數字相加剛好等於18,「18」相當於是她的幸運數字,不過周春米還說,想要拜託大家讓「18」變成台灣的幸運數字。她強調台灣正面臨新舊交替的關鍵時刻,在《民法》成年年齡,調整為與《刑法》一致的18歲,憲法規定的公民權也該一併調整,完整保障青年權利。

周春米喊話,年底的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必須超過965萬同意票的高門檻,即便這是一個艱鉅的挑戰,她還是要拜託大家,縣長選舉投她一票,並且支持18歲公民權,一同讓「18」這個幸運數字,成為台灣進步向前的新希望。

周春米「30年前青春嫩照」曝光!粉絲震驚大讚:是張曼玉嗎?
周春米呼籲大家一起支持18歲公民權。(圖/翻攝自周春米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研究案涉抄襲! 鬼才阿水預言:張會完全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