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中狂收乘客不雅照!機長火大下最後通牒「再傳我就掉頭」
機長狂收裸照火大,嗆聲「再不停止就讓飛機掉頭」。(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別惹機長不開心!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航班在飛往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過程中,機長突然廣播要求機內乘客停止用Airdrop傳送裸照,否則就要將飛機掉頭「你們的假期就全毀了!」,把大家全送回登機口,機長這段霸氣宣言被乘客錄下PO網,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新聞: 宋芸樺綠島大解放!粉絲見「真實身材」超訝異:原來這麼有料

從TikTok上面瘋傳的影片中,可以聽到機長透過廣播向乘客喊話,「事情是這樣的,如果現在的情況持續下去,我將讓飛機掉頭,大家都必須下機,還會讓保全介入」,勸乘客們別再用Airdrop傳裸照給他了,「讓我們快點趕去卡波聖盧卡斯吧!」,語氣中滿是不滿。

飛行中狂收乘客裸照!機長火大下最後通牒「再傳我就掉頭」
美國西南航空。(示意圖/pixabay)


有乘客將機長這段「霸氣喊話」錄下後PO網,短短5天就吸引超過250萬人觀看,紛紛留言笑說「有人把機長惹火囉」、「真的別惹機長不開心」、「教訓屁孩就是讚啦」、「機長幹得好!」。對此,西南航空也做出回應,強調乘客及員工的安全一直是他們的最優先考量,當員工意識到潛在問題時,可以立刻解決問題,以確保乘客及飛行員的安全。據了解,蘋果iPhone手機內建的Airdrop功能,能夠讓用戶快速將照片、檔案傳送給附近的蘋果設備,不過也因為這種特性,讓他成為不少人惡作劇的管道,透過Airdrop隨機發送垃圾訊息給附近的人,如今終於踢到鐵板,被機長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浴室遭闖入!謝忻「浴袍滑落」畫面外洩 粉絲看呆:可以再多3秒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