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士林捷運站一群人尖叫狂衝「連鞋子都掉了」! 竟是這噁心動作引起
台北捷運士林站今早突然有一群人尖叫往前方衝,北捷公司回應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9月1日)上午在尖峰上班時刻,台北捷運士林站突然有一群人尖叫往前衝,許多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跟著往前衝,還有一名女士掉了一隻鞋,手裡扛著滅火器逃了出來,讓外界相當好奇到底發生甚麼事。對此,台北節運公司稍早說明,一名約30歲男性在車廂內吐痰並塗抹扶手桿,其他旅客制止時產生糾紛,已安排下游車站清潔消毒,目前營運正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九一記者節! 陳時中感謝每位記者堅守崗位

今(9月1日)上午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剛剛在捷運上突然一群人尖叫往前方衝,不知道怎麼了的我也只好往前衝,腳被踩到好痛」,許多人也嚇壞留言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跟著衝出來了」、「我也在上面,衝了五個車箱」

PTT上還有人貼出現場畫面,只見一位女士光著一隻腳,扛著滅火器逃出來,讓網友笑說,「拿滅火器要幹嘛?」、「她還光腳誒」、「 光腳拿滅火器是什麼奇耙造型?」,也有人認為該名女子拿滅火器是因為要「自保」。

快新聞/士林捷運站一群人突尖叫往前衝! 北捷公司回應了
網友表示,台北捷運士林站今早突然有一群人尖叫往前方衝。(圖/取自PTT)

對此,北捷稍早說明,今上午08時40士林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司機員回報有旅客啟動對講機,列車停妥士林站後,站長上車確認為一名約30歲男性於車廂內吐痰並塗抹扶手桿,其他旅客制止時產生糾紛,延誤約1分半,行控中心已安排下游車站加強清潔消毒,目前營運正常。

北捷表示,行控中心已立即依照SOP通知捷警及轄區員警,並將該名旅客留置,後續交由警方處理。後續將依第50條第1項第9款,於大眾捷運系統內隨地吐痰且汙染環境,處4500元罰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月「12項重點新制」一次看!返國居檢可自駕、蘇花改開放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