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參選將遭黨紀處分 鄭寶清:預料之中、很多前輩都早就被開除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稍早正式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圖/民視新聞)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今(9月1日)早上11時親赴桃園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關注。而面對是否擔心黨紀處分,他強調有在預料之內。同時,他還暗酸對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及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為了選舉才遷戶口,並非真正為台灣人服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不忍了! 10日內開鍘鄭寶清:應予除名處分

鄭寶清稍早受訪時指出,關於登記參選市長後,將會面臨民進黨的黨紀處分,他強調,「這個我們早就有預料之內,我們這邊很多前輩都早就被開除」,並重申他的參選是一場新黨外運動,能讓台灣能夠站起來,為人民留下民主的火種。

鄭寶清強調,若人沒有核心價值,就會危非做歹、偏離人民的需求,民主政治很重要就是要「在地、在行、在心」,如果只是來這裡借個廁所就離開,相信不會了解人民需求,同時他也暗酸對手張善政、賴香伶,選舉才遷戶口,並非真的在為台灣人服務。

鄭寶清強調,自己在桃園出生、長大,從政,他向大眾承諾,未來他會埋骨在桃園,這代表他對這塊土地的感情,同時喊話他將解決年輕人的困難,長輩的需求,全心全意照顧小孩子,並引用客家人俗諺「秤頭是路頭」,強調的就是誠信,希望桃園愈來愈好。

鄭寶清接著說,歷史社會的改變,都來自年輕人知識份子,帶領一小部分的社會人士來做改變,但是這個基礎會愈來愈大,參加的人會愈來愈多,他相信在80幾天之後,就可以知道年輕人跟知識分子,都曉得改變是對台灣、桃園有利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抄襲恐傷國民黨桃選情? 江啟臣認了:暫時會有一些小波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