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藍媒體人指「棄中保珊」 陳時中:這情形不太容易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86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推出社福政策、關懷社會弱勢。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漸凍人協會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親藍媒體人指是「2018年的姚文智」,他不認同這樣的說法,認同媒體所言對手是要壯大聲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走無障礙通道是「羞辱」 林楚茵大酸秦慧珠:丁守中登記更是水洩不通

陳時中上午到剝皮寮歷史文化街區,出席「領愛飛翔,化漸凍為見動」漸凍人協會26週年數位藝術展覽開幕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

現場媒體詢問,「親藍媒體人分析您就是2018年的姚文智,黃珊珊成長的票就是吸到您的,認為最後一定會發生『棄中保珊』,怎樣看這樣的說法」。

對此,陳時中表示,「這情形不太容易,大家有相當程度的區隔,姚文智是我的好朋友,也是非常尊敬的一個前輩」。記者追問,會覺得藍營喊出這狀況,是想要壯大聲勢,對自己自信心不足嗎?陳時中聽完後說,應該是有這樣的情形,「這是他們的期待,但是期待要努力才會成真」。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昨天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走無障礙坡道之後受訪怒嗆「今天受到屈辱,我們走殘障通道」。陳時中今天說,把無障礙通道當作屈辱,對於無障礙環境是認識上的不清,根據選委會的規定那邊可為做記者交流的地方,這兩天這地方都這樣子,「她不需要有這樣的感覺,無障礙的通道並不是一個屈辱的通道,是表示社會文明進步的象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巨蛋2、3樓禁站立挨批矯枉過正 黃珊珊:尊重專家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