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臉書留言圖韓粉力挺? 柯志恩:韓國瑜支持她無庸置疑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及高市議長曾麗燕陪同下,一同到選委會登記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受訪時說,選在9月1日登記,是因為這是她的「結婚紀念日」,而被問到近日頻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互動,是否想爭取韓粉選票一事,柯僅淡回,會爭取最大支持。

更多新聞: 486團購新竹旗艦店慶開幕! 現場加碼四大好禮

柯志恩受訪時表示,6月29日被國民黨徵召後,擁抱高雄市民的每一雙手,走遍每一個地方,每天的支持都是她前進的動力。她特別選9/1登記,最主要的原因是由於34年前,1988年9月1日,是她的結婚紀念日,「所以34年來,柯志恩有一個愛我的先生,愛我的家庭」。

柯志恩說,在論文的陰影下面,應該讓高雄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倘若有機會當選高雄市長,她一定會讓高雄的教育變得更有競爭力,讓空氣變得更好,也讓高雄的年輕人,不用北漂到台北,一定可以在地,找到好的、高薪的工作。

柯志恩指出,不管是王院長,或是韓國瑜前市長,所告訴我們大家的,高雄市民的福祉絕對是第一重要的,大家一定要帶領所有的議員,再重新找回4年前的光榮。

另針對柯志恩昨(8月31日)有去韓國瑜的臉書留言,此舉是否是希望能夠取得韓粉支持的部分,柯則回應,「韓市長在執行公益這塊,我們絕對給予高度的肯定,有沒有留言都不是重要,重點是韓市長從頭到尾都是非常支持柯志恩,這是無庸置疑的」。

柯志恩強調,當然也是希望不管是韓粉、非韓粉,只要是高雄市民,都希望能取得最大的公約數,給柯志恩跟我們議員,一個最大的支持。

王金平以台語致詞說,柯志恩不但聰明,厲害,做事認真,讀到南加大教育博士,她條件非常好,加上在中央做過立法委員,有相當的歷練,市民認同接受,這塊寶要留在高雄,有她來做市長,高雄一定會變成國際化的都市,人民教育的水準一定會提高很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志恩點名表態廢死議題 陳其邁:盼嚴懲暴徒還給社會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