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奇》熱鬧開鏡 !立委陳亭妃謝圓戲劇夢! 新手爸王大熊出演花心公子哥和多人情感糾葛!

民視週日十點檔《台灣傳奇》開播近一周年,收視穩坐同時段冠軍,今(1日)製作人郭美珠、陳蒼嶺以及民視執行副總許念台、立委陳亭妃以及所有演員出席盛大開鏡儀式,現場台灣戲曲學院的同學也現場表演一段後空翻「刀馬旦」,另有巨型傳統米龍祈福,及踩小人襪等傳統祈福儀式,現場熱鬧非凡。

《台灣傳奇》熱鬧開鏡 !立委陳亭妃謝圓戲劇夢! 新手爸王大熊出演公子哥 和多人情感糾葛!
許念台執行副總和立委陳亭妃及製作人郭美珠、陳蒼嶺參與熱鬧開鏡儀式 照片:潘怡如攝影

民視執行副總許念台表示《台灣傳奇》是台灣的民間故事,謝謝大家提供這麼多的故事跟題材,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製作單位也會持續用力做好戲。今(1日)開鏡,現場準備全長500公尺的招財鎮宅的「紅米龍」,祈福劇組和現場人員平安,也盼大家能關注更多在台灣的故事。

《台灣傳奇》熱鬧開鏡 !立委陳亭妃謝圓戲劇夢! 新手爸王大熊出演公子哥 和多人情感糾葛!
現場放有招財鎮宅的「紅米龍」讓演員王大熊 林亭均覺得超新奇 /潘怡如攝影

立委陳亭妃去年曾客串演出媽祖一角,今也現身汐止攝影棚出席開鏡儀式,她感謝製作人郭美珠讓她圓小時候演戲的夢,去年還演出媽祖跟觀音的特別角色,直言演戲跟政治相比真的單純很多,謝謝《台灣傳奇》讓她可以嘗試到不一樣又華麗的服裝。

《台灣傳奇》熱鬧開鏡 !立委陳亭妃謝圓戲劇夢! 新手爸王大熊出演公子哥 和多人情感糾葛!
《台灣傳奇》兩單元「菁埔夫人前傳」、「荷花怨」演員齊聚 /潘怡如攝影

《台灣傳奇》兩單元「菁埔夫人前傳」、「荷花怨」演員齊聚,「荷花怨」劇情描述古時台灣大富人家小孩,為了爭奪財產的勾心鬥角懸疑劇,跳脫以往的題材。                                              

鳳凰演員王大熊今年七月升格當爸,和林亭均在「荷花苑」演出貌合神離夫妻檔,王大熊還自曝演出公子哥,戲中辜負不少人,情緒轉換很多,對自己是一大挑戰,林亭均過往演活小三和壞女人這次詮釋被老公背叛的弱女子,哭戲頗多,她笑稱已做好心理準備,兩人也利用空檔完成讀本、順詞的工作,讓拍戲工作事半功倍。

【看更多】

《黃金歲月》陳美鳳重磅回歸!葉家妤開心女神回來! 網直呼「肯定有大事!」

賴慧如被網敲碗回歸《黃金歲月》 她埋伏筆!自曝《最強綜藝秀》練密技

《台灣傳奇》人生萬象雖然天註定 但人心轉念會改變命運的方向!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 報導 照片/潘怡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