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誠實納稅 北區國稅局表揚績優營業人

為了鼓勵營業人誠實報稅,並配合政府推動電子發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週五(9月2日)舉辦頒獎典禮,轄區內共有15家營業人獲獎,機率只有萬分之2,相當不容易,得獎者3年內都有報稅相關獎勵,現場也舉辦講習,宣導明年度施行的反避稅政策。

更多新聞: 疫情緩加盟展夯! 民眾跳脫舒適圈拚創業

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9月2日舉辦頒獎典禮,表揚績優營業人,配合政府開立統一和電子發票,板橋分局轄區內,營業人家數高達7萬5081家,今年共有15家得獎,獲獎率只有萬分之2,業者除了誠實報稅外,也不可以有公安或違章問題。

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長游素菁說,「(板橋)應該是我們北區國稅局,是最大的一個分局,我們今年獲獎的營業家數是15家,有11家是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4家是電子發票的績優營業人,這個獲獎的機率是只有萬分之2。」

獎勵誠實納稅 北區國稅局表揚績優營業人

新北市稅務會計研發協會理事長林耀輝說,「誠實的申報,他的營業額而且誠實納稅,我們國稅局給他一個很好的鼓勵。」

獲獎的營業人3年內都有獎勵,包含可以書面審核,不用列入營業事業所得稅查核對象,以及專人協助稅務法令等,特別的是,今年得獎者還能得到精美的瓷瓶,祝福業者生意繁榮。

生技公司總經理林漢彬說,「誠實的納稅所以納稅,然後上繳稅,是我們企業基本的一個責任。」

獎勵誠實納稅 北區國稅局表揚績優營業人

燒肉店業者嚴元駿說,「(電子發票)也方便消費人,在兌獎以及載具的使用,都更加便民以及減少垃圾環保。」

活動現場也舉辦講習會,宣導明年度將實施的受控外國企業制度,登記在外的公司也納入租稅範圍,積極推動反避稅政策。

(民視新聞/楊思敏、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居家品牌插旗信義區 週五盛大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