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索神技!美牛仔競技表演公牛突發狂 落跑「衝進看台」他現身救援
美國一隻公牛在表演時逃出圍欄,引發恐慌,一位騎馬牛仔見狀衝上前拋出套索,將公牛成功制伏,讓事件平安落幕。(圖/翻攝「maike809588」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牛仔競技表演(rodeo)發生意外!美國佛羅里達州城市坦帕(Tampa),日前一隻公牛在表演時逃出圍欄,之後更直接跳進觀眾看台狂奔,引發在場民眾一陣恐慌,所幸一位騎馬牛仔見狀衝上前拋出套索,將落跑公牛成功制伏,整起事件沒人受傷,牛仔的英雄行徑更是受到多人讚揚。

更多新聞: 輝瑞、莫德納次世代疫苗 美CDC專家建議使用


套索神技!美牛仔表演公牛突發狂 落跑「衝進看台」他現身救援
一隻公牛在表演時逃出圍欄,之後更直接跳進觀眾看台狂奔,引發在場民眾一陣恐慌。(圖/翻攝「maike809588」推特)

據美國《FOX 13》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27日,佛州博覽會場(Florida State Fairgrounds)中。一名目擊者松頓(Christopher Thornton)表示,在騎牛表演期間,工作人員正試圖在大門重新為兩隻公牛整隊,其中一隻公牛剛被移到溜道(Chute)後,就衝破門的一塊側板,接著就在場內亂跑。松頓表示:「大家都在狂奔,家長抓起他們的孩子,人們跳過了椅子。我腦袋的第一反應就是要錄下來,我無法相信這就發生在我的第一場牛仔競技表演。」所幸一名騎馬牛仔即時現身,拋出套索、成功拉住公牛,現場觀眾也紛紛喝采,松頓也語帶敬佩指出:「向那位牛仔、他的神奇馬匹,與他的拋套索致敬」。




更多新聞: 成都下令封城4天 搶菜暴買潮再度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