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刀富!泰國男子夢見美女獲「天啟」得奇石 打開後「黑色金屬」值1億泰銖!
一名泰國男子夢到美女後,便找到神秘寶物,甚至有人開價1億泰銖想購買。(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夢裡總能有無限的可能,但是否成真便無法保證。一名泰國男子某天夢見一位美女,沒想到不久後,在泰國考帕農縣發現了一顆神秘的大石頭,當他剖開後,發現這顆大石頭是稀有的金屬,甚至有人開價1億泰銖向他購買,但因他怕賣出後會遭來厄運,所以並沒有答應,而此價值高昂的石頭也瞬間讓他變成億萬富翁。

更多新聞: iPhone 14 Pro將「剪瀏海」!新專利曝蘋果黑科技

根據泰媒報導,44歲的奈林某天夜裡夢見了一位美女,隨後在泰國考帕農縣一處聖地發現了1顆重約5公斤、形狀不規則的土黃色石頭,當他剖開後,發現裡面暗藏疑似是一種叫「鎳萊」的礦物,消息傳出後,不少鑑定大師上門拜訪,想要一睹神秘礦石的風采,甚至有人開出1億泰銖(約新台幣8千萬元)的價錢,但奈林深怕賣出寶物後,會為家人與他帶來厄運,於是決定好好保存,僅開放大家前來觀賞。

泰男夢見美女啟示找到神秘礦石 「黑色金屬價值1億」他秒升億萬富翁
一名泰國男子夢到美女後,便在聖地找到神秘寶物。(圖/翻攝自推特)


泰男夢見美女啟示找到神秘礦石 「黑色金屬價值1億」他秒升億萬富翁
有人甚至開價1億泰銖想購買。(圖/翻攝自推特)


據了解,鎳萊(Leklai),又稱流鐵、力泥,是泰國傳說中一種稀有的神秘液態金屬,且被泰國人視為聖物,價格非常高昂。鎳萊的種類很多,一般常見的是黑色鎳萊,潛藏在森林、危崖或神秘洞穴內。泰國人相信,鎳萊帶有神力,可以幫助主人趨吉避凶,因此不少人會購買經高僧加持過的鎳萊當作護身符。


更多新聞: 果粉注意了!iPhone 14 Pro傳將搭配「全新30W充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