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1150元訂「海洋系」蛋糕傻眼了!崩潰喊:醜得客觀 成品曝讓網笑翻
一名網友抱怨自己收到的客製化蛋糕「醜得客觀」。 (圖/取自Pexels、翻攝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幫親友慶生時,會選擇訂購特製蛋糕,有些店家提供的蛋糕款式風格多元,甚至能提供客製化服務,只要民眾提供想要的元素,業者就可以依需求製作蛋糕。不過,一名網友在社群上抱怨,指出另一半為了給她生日驚喜,便找了業者做客製蛋糕,提供了4項要求,4吋蛋糕店家報價1150元。但是,最後提供的成品讓她直呼「醜得很客觀」,該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Makiyo懶理網友負評!社群曬「火辣孕婦」寫真讓網狂讚

該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身遭遇,指出另一半幫她訂了特製的「海洋系」生日蛋糕,但收到成品後,讓她寫下「我知道美醜是主觀的,但這顆蛋糕醜得客觀」。她指出,另一半向店家列出「蛋糕表面底色藍色;表面有水母和螃蟹的繪圖或造型;HBD的字樣;海洋元素設計 水草、貝殼」,還額外表達外圍希望有白巧克力的淋醬。結果店家提供的成品與想像的差距太大,不僅底色配色不同,也沒有附上水母與生日蛋糕的字樣。


她花1150元訂「海洋系」蛋糕傻眼了!崩潰喊:醜得客觀 成品曝讓網笑翻
該網友在《Dcard》指出,另一半幫她訂了特製的「海洋系」生日蛋糕,但成品讓她忍不住抱怨「醜得客觀」。(圖,右下角為成品/翻攝Dcard)


該網友表示,該款4吋蛋糕報價1150元,讓她連「假笑都做不出來」,不過也自認是溝通過程中不夠清楚,店家事後也全額退款,讓她表示「是很負責任的作法,誕生日當天體驗還是難以彌補」。成品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翻,紛紛留言「畢竟現在海洋污染的太嚴重了」、「醜得客觀好精闢喔」、「這樣要1150?150我都買不下去」、「那螃蟹要確定欸」、「可能海洋垃圾風」。也有網友認為「其他作品其實還可以」、「希望師傅自由發揮,那什麼是一定要的?妳自己要說清楚」。

她花1150元訂「海洋系」蛋糕傻眼了!崩潰喊:醜得客觀 成品曝讓網笑翻
該蛋糕引發不少討論。(圖/翻攝Dcard)



更多新聞: 為了救觀光!柬埔寨政府宣布這1類外國人 未來可「免費」遊吳哥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