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粉絲好暖心!集資送禮感謝「救命恩人」:如同天使的英雄
林志穎術後恢復良好,目前仍持續運動復健。(圖/取自林志穎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7月22日駕駛電動車發生自撞事故,當時他身上多處受傷及骨折,所幸被目擊的工人、善心路人及時救出,經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後恢復良好,目前已經返家休養。而他的粉絲們相當有愛,自發性集資送飲料到桃園捷運工程團隊,來感謝當時救出他們偶像的英雄。

更多新聞: 丟丟妹自曝職業傷害!「1部位耗損」難恢復:就是放棄治療

林志穎粉絲好暖心!集資送禮感謝「救命恩人」:如同天使的英雄
林志穎後援會粉絲感謝這些「如同天使的英雄」。(圖/翻攝自林志穎Jimmy Lin穎友後援會臉書)


「林志穎Jimmy Lin穎友後援會」2日在臉書粉專公告,為了感謝桃園捷運工程團隊的義舉,後援會粉絲經過4天討論和集資,於7月26日送上謝禮到桃園捷運工程團隊,包括21箱飲料和24杯手搖飲,感謝這些「如同天使的英雄」,在意外發生當下不顧一切救下林志穎。

林志穎車禍受到強大力道衝擊,造成右肩肱骨粉碎性骨折,伴隨顱內出血以及輕微腦震盪,術後復原狀況良好,由於在醫院躺了一個多月,原本60公斤的他體重一度掉到53.7公斤,目前持續積極運動復健,盼能趕快恢復身體狀況,重新回到工作崗位與粉絲們見面。

林志穎粉絲好暖心!集資送禮感謝「救命恩人」:如同天使的英雄
林志穎後援會粉絲送禮答謝恩人。(圖/翻攝自林志穎Jimmy Lin穎友後援會臉書)


更多新聞: 凶手找到了!中國無人機闖金門投「榨蛋」包 囂張公布81秒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