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下半季開賽!樂天女孩揭「休息室日常」 空腹應援、沒時間洗澡超忙
樂天女孩「十元」駁斥網路謠言,表示女孩間感情都很好,不存在學姊欺負新人的事情,學姊還經常教他們如何更上鏡的化妝技巧。(圖/翻攝「看一下十元 Hime」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棒球運動深入台灣人的生活中,除了刺激熱血的球賽外,場邊活力四射的啦啦隊也是一大看點,今年剛加入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樂天女孩「陳詩媛(十元)」,過去曾是AKB TeamTP成員,擁有甜美外型和可愛笑容的她,剛加入啦啦隊就備受網友關注,她也在自己的頻道「看一下十元 Hime」回應粉絲問題,揭密啦啦隊休息室的內幕點滴。

更多新聞: 久違返鄉逢變故!北上前一天凌晨阿公突病逝 實況主哽咽:他就像朋友


學姊霸凌新人?樂天女孩揭密「休息室秘辛」 笑喊:超愛演狀況劇
十元與同期的樂天女孩感情很好,Kimi看見十元不太會整理頭髮時,就會主動幫她。(圖/翻攝「看一下十元 Hime」YouTube)

許多網友誤會學妹都要比較早到球場,十元大笑表示女孩間都很友好,不存在學姊欺負新人的事情,想多花時間去練習舞步的女孩就會早點到,也可以提前自己準備妝髮,十元自曝,自己是手殘代表很不會打理髮型,只要跟雅涵(Kimi)同天上班,她都會故意用無辜狗狗眼盯著Kimi,演狀況劇給Kimi看,她就會主動過來幫忙,可見女孩之前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 郭泓志「訓練菜單」超可怕!台東體中學生4天被狂操 唉聲連連累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