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集氣!彰化員林號誌壓傷婦人 家屬心碎:剛產子未來卻無法行走
彰化員林號誌被強風吹倒,壓傷機車女騎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軒嵐諾颱風帶來強大風雨,彰化縣員林市2上午有紅綠燈號誌被強風吹斷,壓傷一名停等紅燈的機車女騎士,原本外界以為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但傷者家屬3日晚間卻在臉書社團發文請求大家幫忙集氣,表示傷者不久前才生孩子,但未來恐怕不良於行。

更多新聞: 丟丟妹自曝職業傷害!「1部位耗損」難恢復:就是放棄治療

事情發生在員林中山南路和南昌路口,紅綠燈號誌燈桿被強風吹倒,當場砸中一名陳姓女騎士,連安全帽都被砸破洞,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外界原以為婦人僅受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婦人家屬3日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發文,提及傷者是她們很珍惜的親人,一直很努力過生活,甚至在不久前才產子,沒想到被長期未維護的交通號誌砸傷,「未來已被醫師判定無法行走…孩子怎麼辦,家庭怎麼辦,工作怎麼辦……」。

家屬透露傷者脊椎錯位、肋骨也斷好幾根,並質疑轉院過程錯過關鍵開刀時間,直至3日下午才終於排到開刀房接受手術,同時希望各界能夠幫忙轉發,引起社會大眾對於這次事件的關注與重視。

求幫集氣!彰化員林號誌壓傷婦人!家屬心碎:剛產子未來卻無法行走
家屬悲控,親人的健康被久未維護的交通號誌砸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
更多新聞: 日本2站賽事結束!戴資穎愛心發文:謝謝總是為我加油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