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找陳麗娜任發言人惹議? 柯志恩:看新聞才知道她領表參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原本宣布不選連任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卻在9月2日到高雄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讓原本初選勝出的新人陳識明,間接吃了一記悶棍。面對爭議,柯志恩今(4日)前往澄清湖出席視障朋友健行烤肉活動時回應,她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陳麗娜登記參選,強調市黨部應好好思考陳識明的訴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開記者會轟陳時中 民進黨:勿讓政策討論流於政治口水

面對陳識明遭陳麗娜「突襲登記」一事,柯志恩表示,身為青年人的陳識明,完全根據國民黨的正常程序,獲得出線變成黨的候選人,所以他有權力來要求個人認為在這一次的初選過程當中,可能所造成他自己的一些損失,市黨部應該好好來考量。

柯志恩強調,陳識明參選前曾呼籲過3+1,也就是國民黨在前鎮小港開放第4席,但遭黨中央否定,但現在陳麗娜登記參選,卻又回復到3+1個狀況,因此柯認為,高雄市黨部勢必對於陳識明的訴求,應該要謹慎來做一個思考,最主要是要好好的跟他做一些溝通。

而針對基進黨表示,柯志恩競選團隊找陳麗娜擔任發言人是「沒有誠信」的批評,柯則回應,她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陳麗娜在最後時刻要來領表登記參選高雄市議員,當初在找她當發言人的時候,也是基於她因為不選了,在一個公平的原則之下,做這樣的一個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缺席嘉義同鄉會「憂被林佳龍拔樁?」 侯友宜:和鄉親感情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