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誰卡大巨蛋? 花敬群轟「縱容遠雄」 柯文哲反擊:不要鬼扯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大巨蛋「卡蛋」爭議持續延燒,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縱容遠雄,不走合法做法,才讓審查無法順利。但這番言論也讓柯文哲不滿,怒轟內政部有沒有卡其實大家心裡有數,因為已經一年四個月,有什麼問題一次講清楚。他認為,有沒有卡蛋大家心裡有數,花敬群就不要鬼扯。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高峰將至! 柯文哲宣布6大防疫措施「河濱不開放烤肉」

卡蛋爭議再度讓內政部、北市府互槓。花敬群今直言,大巨蛋依照正常使用執照申請過程審查,目前剩下最後排煙設計,但背後是因北市府縱容遠雄,提出不合理排煙設計方式,造成測試審查工作,而一個負責任的首都市長,不該有這樣子的作為。

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這案子是遠雄前往內政申請防火避難審查,北市府是旁觀的第三者,因為防火避難通過後才能變更建照。他認為,有沒有卡其實大家心裡有數,因為已經一年四個月,有什麼問題一次講清楚。

柯文哲強調,自己沒有給遠雄護航,審核過程跟北市一點關係都沒有,可以不可以都是內政部決定,但內政部不要拖這麼久。再來,捷運有些裂縫,他們也要求遠雄修理,但必須拿到執照修理,如果拿到執照立刻修好,但現在還沒拿到,所以也無法積極用好,而這個跟捷運安全無關。最後,他也說,有沒有卡蛋大家心裡有數,花敬群就不要鬼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23931例、31死! 境外添17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