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批與中共交好是背叛台灣人民!曹興誠:千萬別投給「吃裡扒外」政客
曹興誠批評中國所謂的「統一大業」其實本質是流氓行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灣民間社團今(5)日舉辦國際記者會,共同呼籲年底九合一大選候選人應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也以書面方式發聲,「台灣人民應該睜亮眼睛,千萬不要投票給這些吃裡扒外的政客!」,強調若在台灣競選公職的人,如果意圖是與中共交好,不顧台灣安危,那就是對人民的背叛。

更多新聞: 發錢啦!「這地方」人人能嗨領現金5千元 限時到11月記得別錯過

曹興誠批評,中共目前以「統一是民族大業」的口號來洗腦一些住在台灣的民族主義者,又以所謂「台灣自古就是中國領土」、「神聖領土不可分割」等胡說八道理由,對外妄稱侵略台灣是「正義之舉」,且統一永遠都是皇帝、國王、專制獨裁者的大業,中華民國領土原本橫跨兩岸,是因中共叛亂遭到分裂,才造成「一邊一國」之事實,中共現在反而倒果為因,竟敢指責台灣分裂國土,凸顯其流氓的不可理喻。

曹興誠直言,中共意圖吞併台灣,毫無正當理由,純粹是黑社會為了擴張地盤,進行「強盜殺人」罪行,若今天在台灣競選公職的人,不了解中共充斥謊言暴力的流氓本質,那是無知;如果私人意圖是要跟中共交好,不顧台灣安危,那是對人民的背叛。最後曹興誠喊話,「台灣人民應該睜亮眼睛,千萬不要投票給這些在台灣吃裡扒外的政客,不要被人賣了還幫人家數錢。再笨,也不要笨成這樣,拜託大家!」。

重批與中共交好是背叛台灣人民!曹興誠:千萬別投給「吃裡扒外」政客
民間台派社團舉辦國際記者會,呼籲政治人物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圖/翻攝台灣制憲基金會 TNC臉書)

台灣制憲基金會、台灣長老教會、台灣教授協會等民間台派社團,今發表聲明強調,如果台灣的政治人物在面對外敵時,不敢捍衛台灣,那該怎麼相信他們能當台灣人民代表?民調顯示有7成以上民眾願意捍衛台灣,好奇這次的九合一大選,政治人物是否也有超過7成願誓死保台?

另外,民間台派社團呼籲九合一大選候選人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其文末寫道:「當中國以軍事方式侵略、威脅台灣,或台灣與中國之間發生、即將發生武裝衝突時,本人誓死保衛台灣安全,反擊侵略、絕不投降」。

重批與中共交好是背叛台灣人民!曹興誠:千萬別投給「吃裡扒外」政客
「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圖/翻攝台灣制憲基金會 TNC臉書)
更多新聞: 正妹外送員「褲子消失」他提大膽要求:發現比較甜!網神出真實身分